龙港镇召开镇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意见征求会

    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座谈会,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民生实事顺利有效落实。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参加会议。

    据了解,龙港镇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包括交通治堵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校舍建设工程、农村路灯改造工程、污水零直排工程、滨海休闲景观带工程、城市公园二期工程、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及餐饮单位阳光厨房工程、安全生产基础工程、山海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程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

    会上,各项目的监督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进展、监督情况以及督查工作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研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监督小组要组织开展好专项监督,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深化监督形式,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形式,对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踪问效,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主动作为,依法履行各项职责,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落细,确保我镇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真正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