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来龙港开展乡村振兴专题监督活动

7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率队来龙港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监督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镇长林大阔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

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三大庙村、余北村、鉴后西村,先后走访查看了余北村的文化礼堂建设,鉴后西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文化、乡村旅游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港镇及宜山镇详细汇报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据悉,龙港-绿野朝阳乡村振兴示范带,位于苍南县灵龙公路沿线,西起中对口,东至鉴后西。经中对口、山前、三大庙、卢处、都口、平桥、余南、余北、岑浦、二河、鉴后西等11个村,全长16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703150727.jpg

林宵对龙港、宜山两镇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意义,要结合资源禀赋,打造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要融合发展,推动文化、旅游等多种产业相互融合配套发展。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