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办理代表意见反馈座谈会

7月24日上午,龙港镇召开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办理代表意见反馈座谈会,集中探讨代表意见的反馈情况及办理满意度测评。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据了解,在年初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我镇34位县人大代表向大会提交56件议案、建议,内容涉及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美丽乡村等问题,集中表达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了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上,代表们针对各自提交的意见建议反馈情况和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表示,通过反馈,政府及有关承办部门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认真负责,反馈方式和办理结果基本令人满意。领衔代表就办理的代表议案建议的情况,从领导重视、办理态度、面商沟通、答复质量、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各承办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填写《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意见反馈表》。

会议对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职递交提案并及时跟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代表们对提案承办的职能部门给予合理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定,鼓励代表们继续提交更多优质提案,积极进言献策,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