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5月份主题日活动:聚焦城市管理

微信图片_20190516152413.jpg

5月15日上午,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5月份主题日活动,就城市管理工作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代表们结合龙港实际,围绕交通治堵、“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主题活动、城市执法管理、城镇“截污纳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镇人大主席团表示,将对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希望代表们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按照“人大搭台,代表唱戏”的要求,以“替民代言、为民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目标,龙港镇积极开展代表联络站建设,目前已建成有17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形成了“1+1+15” 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架构,即一个代表联络总站、一个代表之家、十五个代表联络分站。人大代表联络站每月开展主题日活动,使民意渠道畅通得到进一步加强,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便于代表为民办实事。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