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来龙港镇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4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率县人大调研组来龙港镇,对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镇领导林霄、徐顺和、李孝取等陪同调研。

039A1564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龙港园林幼儿园,听取该园发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幼儿园场地建设、硬件配备等基础设施,深入了解幼儿园当前的办园规模、招生情况、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就该园发展目标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解。

039A1560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我县当前学前教育资源、师资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039A1580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指出,学前教育是备受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抓好学前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前教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当前,苍南学前教育发展存在着一定的短板,我们要认清现状,加深对学前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要正确认识公办幼儿园数量稀少、学前教育分布不均、社会合力不足等制约因素,进一步加大对学前教育工作支持的力度。

039A1570_副本.jp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