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代表专题询问龙港城区市场化保洁考核工作

4月23日下午,我镇召开城区市场化保洁考核专题询问会。针对龙港城区市场化保洁如何考核的问题,县镇人大代表和财政、纪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题询问组对政府主管部门进行专题询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参加询问会。

据了解,近年来,龙港镇大力推进环境卫生管理市场化,通过招标方式确立有资质的管理单位开展清扫保洁工作,对城区道路保洁工作全面进行市场化运作,从而确保环境卫生、保洁效率和保洁质量大幅提高。目前,我镇城区分别三家公司开展保洁服务,并由相关部门依据清扫保洁标准进行监督和考核。

会上,专题询问组向综合执法局、相关社区等部门细致了解了龙港城区环境卫生保洁服务质量考核内容、类型等情况,针对扣分内容等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政府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吸纳询问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大统筹协调,对保洁考核的不足之处进行再研究,优化考核方案,确保龙港城区市场化保洁考核工作客观、公正。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