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         
  •         
  •         
  •         
  •         
  •         
  •         
2019-01-18 16:30

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在龙港镇举行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会议就即将提请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四个工作报告广泛征求龙港片区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主持。会议首先对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代表们围绕县人大及“一府两院”四个工作报告内容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比较全面,主题比较突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注重实际,有创新、有亮点,鼓舞人心,为加快推进苍南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四个《报告》意见稿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提出许多建议,特别是对涉及龙港发展的交通规划、营商环境、民生实事工程、城市村改造等方面问题,提出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在会上表示,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扎实中肯,非常具有建设性。将认真梳理,积极吸收和采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更好地指导和促进政府工作。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