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龙港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来到我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陪同。

徐育斐一行首先来到强盟集团,通过座谈形式,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企业发展情况,经营面临的困难与不足。据了解,强盟集团主要从事BOPET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聚酯薄膜的领先企业之一。近年来,企业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生产,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国内领先, 2018年年产值增长了20%。

听取介绍后,徐育斐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会帮助企业理清思路,破解难题。希望企业也要增强发展信心,发挥产业优势,加大技术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继续走在前列、引领发展。

活动中,徐育斐一行还先后走访富捷科技、鑫祥印业、华昊无纺布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负责人新年新的发展计划,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