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苍南中心组在龙港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今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苍南中心组在我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实地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将为召开的市人代会更好地履行职责做好准备。县镇领导黄锦耀、曹丹艳、陈显宏、李孝取参加有关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鳌江四桥、华润苍南电厂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项目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综合交通发展、城市化建设及重点工程发展情况,为更准确地把握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更好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科学依据。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使代表们更好地了解全县在推动项目建设、城市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为苍南县政府围绕中心工作,抓好重点、热点、难点工作,提升效率,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视察中,代表们对近年来苍南重点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的工程,大部分是围绕政府和人大今年的监督议题,针对性强,重点突出,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从大局出发,认真开展会前调研和民情民意排摸,多提交高质量的议案与建议,为促进苍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出谋献策。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