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交办部署会

为更好办理今年的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了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交办部署会,会议传达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协人大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副镇长薛思令及党政人大办、经发局、社发局、国土规建局、农发局、安监局、审资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提案,集中表达了苍南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了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各承办单位要慎重对待、扎实工作、认真办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薛思令表示,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办理责任,各部门领导要亲自部署、落实责任人员、确保有效落实。规范程序流程,提高办理质量,真正把代表委员好的建议落实到我们的的工作当中去,真正解决一批热点难点问题。注重沟通联系,改进办理方法。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办理实效,为尽快建成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