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工商界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

微信图片_20180417090628.jpg

为丰富龙港工商界人大代表的活动,加强工商界代表之间的联络,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接受选民监督、更好履行代表职责,日前,龙港工商界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成立。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到会作指导性讲话。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集体行使职权,去年,龙港镇以1+14”的形式,设置1个镇人大代表联络总站,14个人大代表联络分站。成立以来,人大代表依托联络站与选民面对面,随时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接受监督,使各级代表履职更接地气。联络站也成为人大代表收集民意、汇聚民智、化解民忧、温暖民心的主阵地。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工商人大代表联络分站共有代表38名。由龙港工商联主席、龙港总商会会长倪法川担任站长,龙港总商会秘书长、党建指导师陈如奏担任联络站联络员。今年该联络站将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视察和监督活动。

座谈会上,李孝取希望,新成立的龙港工商界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硬件和软件上要不断规范完善,要加强代表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加强群众联系,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并通过加强监督调研,提高政府办事效率,为高质量打造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充分发挥代表应有作用。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