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县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龙港子平台信息员培训会

3月30日下午,龙港镇召开了县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龙港子平台信息员培训会,镇人大副主席赵凯及各职能部门联系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政人大办就县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龙港子平台进行详细介绍,并作现场演示。据悉,苍南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即‘微信在线’监督平台(WO即英文WeChat Online的缩写),是新一届苍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动顺应新常态,以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创建的一个全新的监督互动平台,包括代表在线履职平台、监督E站动态平台、民情民意收集平台三大监督子平台,通过手机微信直接操作,将信息化建设平台由电脑PC端转至手机MC端,与APP相比更简单便捷、实时高效。

赵凯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信息回复工作,各联络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增强办事时效性,切实形成人大、政府、代表、选民良性互动,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提升全县人大工作信息化建设水平。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