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专题汇报会

今天下午,龙港召开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专题汇报会,研究督促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落实情况。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会议,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副镇长章定宇、林大阔等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城镇道路畅通工程、市政园林建设等民生项目的进度、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与会人大代表监督小组就停车场、公厕、校园周边整治等民众特别关注的项目做了讨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李孝取指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是人代会上通过的,是镇政府向全镇人民的郑重承诺,事关民生福祉。第一季度即将结束,相关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认真谋划,科学实施,做到目标、人员、措施明确;进一步落实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各人大代表监督小组视工作需要,定期、不定期对重点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进行视察、监督,督促民生实事的落实和办理质量,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