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开展活动

   龙港网2月1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开展活动,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领导参加活动。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他详细介绍了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具体安排、会议日程等方面情况。据了解,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共有154位代表、分5个代表团。在活动期间,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对政府、人大和财政三个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深入讨论,并就有关立面改造、绿化养护、城市亮化、文化教育、道路交通、电线地埋、公厕建设、环境保洁、河道整治、重点工程、滨海公园、断头路打通、农村危旧房改造、天网工程村村通、天然气收费等方面问题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镇长陈显宏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总结和归纳,表示要积极研究、逐一逐项抓落实。同时,陈显宏还表示,在2018年,要集中精力攻破难点问题,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要勇于担当、自加压力,确保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要求各位代表,要本着对龙港发展负责的态度,审议好三个报告;要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完成好选举任务;要本着对龙港人民负责的态度,营造好大会氛围。

   陈为来指出,一定要坚持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要凝心聚力,展现新气象,要实干兴邦,展现新作为,要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