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取率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龙港网1月30日讯: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29日上午,龙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活动,重点对2017年全镇各民生工程进行视察。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委员陈先仕,镇委委员、人武部长蔡开义,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副镇长章定宇等镇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镇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象北城中村改造现场、文化中心建设、谢云旧居、海港西路断头路打通工程、城市湿地公园等工程项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一年来我镇各民生工程建设现状。据了解,2017年,龙港坚持把人民幸福作为执政追求,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入手,多措并举,推动民生工程建设,切实做到惠民利民,民生福祉不断完善。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的民生工程大部分是围绕镇委中心工作和镇人大今年的监督议题,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有利于代表更好的了解镇情,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孝取指出,龙港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他希望代表们多建言、勤呼吁,积极依法行使权利,从大局出发,认真开展会前调研和民情民意排摸,多提高质量的议案与建议、批评和意见,为龙港更好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