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5次会议

龙港网124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5次会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镇委委员黄钦放,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副镇长章定宇等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会议首先对今年21日召开的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事项进行探讨。随后,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草案、财政预算工作报告草案、人大工作报告草案、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表决投票办法及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求人大主席团的意见和建议,并审议副镇长选举办法和介绍副镇长候选人。同时,会议还说明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以及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

李孝取表示,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大会将全面总结龙港2017年各项工作,并要提出2018年主要目标和任务。要统一思想,客观查找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要依法履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要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出谋划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