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初评会议

    龙港网11月2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初评会议,会议初评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领衔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领衔代表就龙港代表团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从领导重视、办理态度、面商沟通、答复质量、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各承办单位今年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并经集体讨论。分“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填写《中心组初步评议表》。

    在听取各代表发言后,李孝取表示,从代表对建议办理反馈情况来看,各承办单位在建议办理答复上下了不少功夫,承办工作态度良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问题及不满意件依然存在。他要求,各个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继续对承办单位进行跟踪督办,对能办可办的建议力求办理完结,对计划办理解决的建议盯紧,促使各承办单位做好建议办理工作。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