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龙港网10月28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研究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并通过《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意见收集和处理办法》。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镇委委员黄钦放,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推动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根据有关法律和省市县委有个文件精神,按照镇委《关于完善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龙港镇决定在每年镇人代会上,由镇人大代表票决制确定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成为问需于民、造福于民、取信于民的民生工程。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和《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意见收集和处理办法》和《苍南县县、镇人大代表补选与另行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据了解,近期,龙港将对县、镇人大代表出缺的选区进行补选和另行选举,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和另行选举同步进行。会议就选举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做了部署。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