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人大举行第十一届二次会议代表会前活动

   龙港网7月29日讯:龙港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8月2日举行。昨天下午,龙港镇人大开展代表会前活动,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为开好镇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做积极准备。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镇委委员黄钦放,镇人大副主席赵凯等镇领导以及镇人大代表出席活动。

   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与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认为工作报告总体反映了龙港镇政府半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就报告中关于改革试点工作、提升产业升级转型、城市建设与管理、环境改善,加强社会管理等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陈为来指出,2017年是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收官之年,也是龙港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的关键之年。现在正是全力攻坚、冲刺冲关的决胜期。此次大会选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召开,首先是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需要,要实现“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这一目标,需要在全镇营造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社会政治氛围。我们一定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全镇人民思想和行动的动员会,一次振奋人心、促进发展的鼓劲会。其次是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核心区的需要,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需要龙港铁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砥砺进取、奋发有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创新、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环境改善、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五水共治”、试点改革等任务。第三是履行代表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的需要。大家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镇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