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科教文卫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龙港网7月14日讯:昨天下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率龙港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科教文卫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镇长章定宇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实地查看了新龙高迁建建设项目、龙港体育馆游泳馆、乒乓球场等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开展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龙港科教文卫重点项目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解决视察中反映的项目建设进度慢、施工环境差、运营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献计献策。

   李孝取肯定了当前龙港医院、新龙高、体育馆等民生工程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对实事工程倒排工期,加大投入,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完成好目标任务。要切实做好民生工程后续管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民生工程效益持续发挥。各级人大代表要利用自身资源,宣传好我县民生工程建设的效果,支持关心民生工程的实施,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民生工程带来的好处。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