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举办县十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龙港网6月26日讯:为进一步提高县人大代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助力苍南各项中心工作顺利推进,6月26日至28日,苍南县在温州市委党校举办县第十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县人大副主任冯兴钱、温兴华、魏中梁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苍南县十届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与副主席、乡镇人大代表中心组组长共400多人参加培训会。

    在开班仪式上,黄锦耀指出,要统一思想,学习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苍南社会经济转型发展。要依法履职、依法监督,切实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在人大具体工作中,力争见到实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聚精会神、突出学习重点、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实实在在地学点东西。同时也要带着思考学,把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

    仪式结束后,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李红健就剿灭劣五类水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从五水共治的背景及内容、剿灭劣五类水工作的要求及措施,以及剿劣验收管理办法等三个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解析。讲座数据丰富,内容翔实,代表们深受启发,对“五水共治”和全面剿灭劣五类水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担当,全力服务好劣五类水剿灭战。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