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人大代表联系站工作部署会议

   龙港网5月31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人大代表联系站工作部署会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赵凯及各社区代表联络站的站长、副站长、联系员参加会议。此次部署会召开,标志着龙港镇全面铺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会上,人大副主席赵凯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就联络站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五个一”要求,抓好代表履职,注重发挥市、县代表的作用,充分借鉴领导干部“以代表身份进站,以领导身份解决问题”的做法,规范坚持开展好代表接待日制度,发挥好联络站联系选民,听取民意、反映民情、解决问题的作用。

   李孝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成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群众,听民声、传民意、解民忧的重要平台,充当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通过各联络站代表接待日活动,听取群众诉求,了解社情民意,通过法定途径向镇、县政府反映基层实际问题,推动问题得到解决,为推动龙港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而发挥积极作用。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