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人大主席团会议召开  审议相关议题   部署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龙港网5月28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就相关议题进行审议,并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做重要讲话,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会议,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副镇长章定宇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中办等有关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了《龙港镇人大接待选民与群众工作规则》《关于组建人大工作智囊团的建议》《关于关于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还通报了代表联络站建设、财经预算工作、4月份城市道路保洁工作等情况,建议增加代表联络站建设、监督剿灭劣V类水工作,督促“最多跑一次”等三项工作列入今年人大重点工作,副镇长章定宇还代表镇政府汇报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会上,李孝取就人大主席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镇人大工作要在全面建设代表联络站的基础上,全面加强联系群众工作,突出抓好民声热点问题的化解,重点要加强大部门运行、重点工程、五水共治、城市环卫等问题的督查活动,为龙港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新点子、好建议。

    陈为来肯定了上半年以来镇人大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和加强乡镇人大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有效开展监督活动,要依托代表,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平台效用,强化监督、开拓创新,彰显人大工作新活力,积极为龙港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环境、创建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