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组织参加全省人大剿灭劣Ⅴ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部署会

   

    龙港网3月25日讯:3月24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剿灭劣Ⅴ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部署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和省政府领导分别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主持会议。龙港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赵凯等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分管科室负责人等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题审议和“剿灭劣Ⅴ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剿灭劣V类水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监督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是省委交给省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任务。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是本次剿灭劣V类水专项审议活动的重要力量和主体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剿灭劣V类水的积极性、主动性。各级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重点当好治水、护水的义务宣传员和讲解员;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纽带;当好治水的监督员、示范员、战斗员。
    会议最后,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就目前龙港镇辖区内河道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根据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代表们将对我镇贯彻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全镇“消除劣Ⅴ类水质河道”的进展情况进行监督,主要监督截污纳管、底泥清除、产业整治、生态修复以及河长制落实情况。并表示人大代表要全力助推全镇打好劣V类水剿灭战,不达目的决不收兵。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