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取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农业工作

    龙港网4月22日讯:昨天,龙港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赵凯带领下,就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春耕备耕等农口工作情况开展视察。副镇长林大阔参加视察活动,并做工作介绍。

    县、镇人大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鉴后西、九刀连、乾头、中对口等美丽乡村示范点、新城社区连片整治、垃圾分类在建和农污示范点,并到灵龙大道和白沙河交接点视察劣五类水清淤治理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龙港农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镇以打造“美丽龙港”为目标的各项建设开展的有条不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全面铺开,“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亮点纷呈,垃圾分类减量化试点、农村保洁市场化全面铺开,着力构建出“点上美丽、线上出彩、片上示范、面上整洁”的美丽城乡新格局。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方面,龙港在抓紧扫尾工作,力争完成三年143个村目标任务。此外,龙港各地已开展翻耕和其它插秧前准备工作,确保完成4.2万亩早稻的种植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我镇农业工作中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对今年农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做了很强有力的工作和探索性的尝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就代表们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从快加以解决。要做到科学安排、细化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农口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