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北区人大主任史玉尊一行来中对口村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龙港网4月15日讯: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玉尊一行在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陪同下,来到中对口村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美丽办负责人彭瑞芬,县人大代表、龙港镇原镇委书记陈定模等到场参与活动。

考察团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村民中心,沿着健身绿道参观了居家养老中心、生态化资源利用中心、智能垃圾分类机、文化礼堂和体育运动场所。听取了村两委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管理、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开展、居家养老中心建设等工作汇报,实地感受“美丽宜居”中对口村的建设成果及管理经验。并与龙港镇人大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玉尊高度评价了中对口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垃圾分类、居家养老中心建设成果,并表示中对口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经验值得提倡,可供我们路北区乡村学习和借鉴,回去之后好好推广中对口村的好经验好做法。

    春天将逝,油菜花虽已凋零,但空气中仍飘着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史玉尊一行被中对口村绿道边的美景深深吸引,不时发出赞叹,在收获与美景中结束愉快的考察行程。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