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秀:明确责任 挂图作战 严格按照节点推进工作

   龙港网4月7日讯: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秀率队来到龙港,就龙港新龙高迁建工程进展进行督查指导,他强调,要严格按照“1+6”项目方案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9月份竣工验收。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镇长章定宇陪同。

   王忠秀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港高级中学迁建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现场督查工程进度,对工程建设中有关政策处理、拆迁安置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据悉,该工程1号教学楼、实验科技楼、大会堂、教师宿舍楼、艺术楼、1#、2#、3#学生宿舍楼、2#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场等工程都会再9月前完工。

   实地考查结束后,在工地召开了座谈会。施工方负责人就施工时间节点、工程存在的问题及工程的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王忠秀认真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工程建设细节,并就工程如期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王忠秀强调,思想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众志成城做铁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今年9月份竣工。要明确责任,列出工作清单,挂好作战图,紧紧围绕工程搬迁为中心工作做好配套工程。要有先后次序,排兵布阵解决重点工作,优先考虑解决学生开学时的住吃行的问题,确保学生到新校区的学习生活稳定。同时也要加快做好后续配套工程,争取早日全面完成学校搬迁工作,为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夯实教育之基、发展之基、文化之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