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大召开城西片保洁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龙港网3月28日讯:为进一步提升龙港城西环境卫生保洁水平,加强人大对环卫工作的监督力度。今天上午,龙港组织县镇部分人大代表召开专题调研城西片保洁市场化工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镇人大副主席赵凯以及财政局、综合执法局、美丽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城西片保洁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与保洁公司的合同和监督工作,城西片保洁公司就保洁工作执行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城西片保洁范围为:东至西一街(含西一街和西一街以东、流浦河以西区域),南至世纪大道(不含世纪大道),西至龙金大道(含龙金大道),北至龙港大桥与西一街之间的鳌江江堤(含江堤),龙港大桥桥面、辅道路面及104国道旁三角地带。

   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们及村居代表就如何加强和改善城西保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立足龙港实际,引入竞争机制提高环卫服务质量,完善保洁方案,制定标准,强化日常监管,建立完善的监督队伍,健全严格、细致监督制度和工效考核奖惩办法,促使龙港城西片保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