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取到社区督查县镇两级人大选举日工作

   龙港网12月20日讯:12月20日,是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日,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分别到凤江、湖前、江山、云岩、平等等社区各选区督查选举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各选区的严谨的选风选纪表示肯定,对大家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

   在凤江社区,李孝取对各个选区固定投票点和流动投票点进行了走访查看,并对各社区选风选纪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分别听取了各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选举日工作的安排、规定动作到位情况、工作人员的后勤工作等,对各社区积极高效地推进选举工作表示满意。

   当天,凤江、湖前、江山、云岩、平等等社区的各选举现场秩序井然,选举氛围民主和谐,各选区分别设置了固定投票区、流动投票区,在固定投票区都设置了填票区,整个选举投票工作透明公开。广大选民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